嘉義縣耕地面積雖於各縣市面積中排行第三,然農業產值卻淪為倒數第二,因有感於農民長期默默耕耘,並以生產豐碩果實為一生志業,然農民努力付出的心力卻常未能與收穫相符。

  為求捍衛農民之生存權益,並發揚優良MIT農產品行銷國外以增進本國農業產值、創造農業新契機;因而由嘉義縣市18鄉鎮的農民代表一同發願組成了本合作社,並定名為「農業團體嘉義縣嘉義生產合
作社」。

  我們的社員包含縣內各主要農特產品的農民,而我們除了為其提供完善的農耕專業技術指導外,並協助以多角經營的行銷方式,與農民一同攜手創造真正屬於我們的優質產品以及優良品牌。

  對於本土農業的發展及推行,我們一直秉持「誠信經營,回饋社會」的理念,兢兢業業不敢稍有懈怠,自栩以ISO & HACCP標準檢驗之高規格模式,站在品管檢驗的第一線上為消費者進行嚴格把關,讓每份送交至消費者手中的農產品都是經由本社層層把關過濾篩檢後所認證之良品。

  此外,我們將提撥一定比例的公益金從事社會弱勢扶助的公益活動,藉以發揚「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博愛精神。

  也請您與我們一同品嚐每位農民用心栽種的農產品,讓我們共同開創本土MIT農業的核心價值,讓台灣農業躍向世界的舞台,而您的肯定就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網址:www.chiayi-co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c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