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農產品生產合作社通過ISO22000:2005認證

 

ISO是世界級專業認證標準,目前在全世界各個國家以及各領域範圍都已得到認可。其中ISO22000主要是以食品安全為中心的專業管理運作模式。著重于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可以實現食品安全規劃,並確保食品的安全與衛生。

食品的優劣好壞會直接反映在食用後是否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因此世界各國對於食品的安全與衛生的標準也日趨嚴格。而大眾選購食品的標準也發生了變化,從過去的價低大容量包裝食品轉變成現在的追求精緻且安全養生的食品。然而近年來因全球經濟的不景氣導致通貨膨脹,大眾的平均所得不升反降,在這如此不景氣的環境下,多數人無不皆勒緊腰包拮据度日。

但是,您所食用的食品真的有安全保障嗎?

因為認識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並且為了將臺灣高品質農產品推廣到大陸地區,臺灣地區首傢俱有國際專業規模的農產品生產合作社在上千萬人的引頸期盼之下,終於於今年6月在嘉義盛大成立。

嘉義農產品生產合作社的在鴻利福興(HFC)股份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花重金打造了全臺灣首家微電腦無塵全自動化包裝廠、高新科技專業氮氣包裝廠等。

我們除了擁有上述各類型的專業廠區外,還針對原材料以及物料供應商所提供的國際級檢驗報告進行層層過濾篩選,並聘請專業人士進行產品的研發以及規劃。本公司已於今年1017日通過國際IAF委託臺灣TAF辦理的ISO22000:2005國際級專業食品認證。

     

ISO22000 (大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c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