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農產品(廈門)有限公司是本公司大陸地區唯一合法授權經銷商招募公司

 

  

嘉義農產品生產合作社函

 

 受文者:雲嘉南農產品廈門有限公司

發文日期:201223

 

主旨:本公司已通過本年度第一次常務理事會決議案,授權雲嘉南農產品廈門有限公司處理本公司在大陸地區經銷商招募審核乙案,請查照辦理。

 

 

一、 本公司2012年常務理事會決議,為建立海峽兩岸有好關係,並促進經濟貿易繁榮發展,擬於大陸地區公開招募經銷商,共謀雙方最大福祉。

 

二、 針對大陸地區經銷商的招募以及審核乙案,將授權雲嘉南農產品廈門有限公司全權處理。 

三、 檢附授權書乙份。

授權書

授權人:保證責任嘉義縣嘉義農產品生產合作社

地址:臺灣嘉義縣民雄鄉福興村牛稠溪1419授權人

 

 

  

為建立海峽兩岸有好關係,並促進經濟貿易繁榮發展,本公司擬於大陸地區公開招募經銷商,共謀雙方最大福祉。

 

針對大陸地區經銷商的招募以及審核乙案,將授權雲嘉南農產品廈門有限公司全權處理。
針對大陸地區經銷商的招募以及審核乙案,將授權雲嘉南農產品廈門有限公司全權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c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