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 主要是著重於食品安全的品質保證系統,強調事前監控勝於事後檢驗,所以這個制度主要是為求降低食品安全危害顧慮而設計。而HACCP 所有內容均可融入ISO 22000 中,主要是為了預防食物中毒而制定,其作業基本原則是事先調查產品的製作流程中,是否有任何危害的可能性,將該流程中的品管疏失以及不良品重要管制點(CCP)設定為管理項目,以確立生產優良產品的系統。

  因有感於食品安全的重要,及為求發揚本土優質農產品,嘉義農產品生產合作社於今年6月成立後,全體員工皆兢兢業業不敢稍有懈怠,經與專業顧問公司研究討論後,陸續引進各式專業機器以及耗費鉅資打造農產品無塵包裝廠、氮氣包裝設備廠區以及專業製茶廠等;並從原料及物料供應商所提供之檢驗報告進行層層過濾篩選,挑選出品質最良好的商品予以採購,並強化廠內人員的專業訓練,經過無數次嚴謹的食品加工包裝、品管檢驗、退貨機制等模擬後,本社業已於本年度10月17日通過台灣TAF的HACCP認證,誠摯與您ㄧ同分享我們的榮耀,日後我們將以更嚴謹的態度面對更大的挑戰。

 

HACCP (大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co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